治愈还是致郁,这是个问题——《某姆雷特》

【晓薛】恶犬2

  上一篇的续集,猎人晓和恶犬薛,薛视角,be预警,有点虐,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自有记忆起,生命中的就只剩下一件事—复仇。原本我拥有姐妹兄弟,虽然母亲早早离开,但我仍旧活的自由快乐。可那个染着烈火的黄昏出现,打破了我幼年的幻境。我们是狼犬,他们不识,便来“打狼”,兄弟姐妹全部惨死,唯有我,因为一身黑毛,被常家人带回去给常家老大驯养。

  如此大仇,我怎么愿意臣服,于是我绝食,咬人,终于,他厌倦我了。我被打断了四肢,扔进荒野。幸亏命大,被一个逃出青楼的小孩捡回去了,他没有介意我的不客气,没有介意我的撕咬抓挠,细心帮我包扎。

  那段时间依然快乐,我去捕猎,去养我的小弟。他在街上帮工,傍晚会披着晚霞回家,手上偶尔会提点肉。但上天总会和我开玩笑,他被打死了,常家非要说他偷了东西,群情激愤下,不知是谁先动的手,当人群散开后,他已经没了气。

  我久等不到他回家,出来寻他,在深沟里找到了他的尸体。我嗅到了我毕生之敌的气息,愤怒淹没了理智。我长号数声,在很久远的记忆里,这是送行的意思,今夜我送别他,也送别了自己。

  在常家宅外蹲守很久,在一个月圆之夜,我选择了动身。那一夜血流成河,我似乎变成杀戮的刀,双眸都变成红色,只可惜少了一个,但我身负重伤,就算他在,也无力复仇。

  摇摇晃晃的离开村子,身后是一片血印,正好落了一场雨,把我的足迹冲刷干净。我倒在一片深草里,看着被乌云遮盖的天空,静静等待死亡的降临。

  脚步声传来,我无力驱赶,发出恐吓的声音,但那人不仅没走,反而还凑上来。我也没了力气再去厮杀,算了,死在他手里也没什么不好。我闭上眼,任凭他将我抱起。

  他用毛巾帮我擦掉身上的血污,帮我包扎上药,理智渐渐回笼,不,我还不想死。我舔舔他的手心,希望他救救我,他似乎看出我眼底的祈求,笑着摸摸我的头,转身去拿来食物。

  日子一天天过去,我的伤也渐渐好了,开始去捕猎,我得养他。可是因为我在狼群里地位不低,最近打狼的实在太多,我也不好坐视不理。于是埋伏在山路上,也没下死口,只是让他们以后再也不能打猎罢了。

  但那些人不仅没有反思,反而找上他,我这才知道他的名字,他们要求晓星尘下陷阱去除掉这“为非作歹的恶狼”。晓星尘无奈答应,带着我去下陷阱,我暗自记下位置。

  于是他们又找上门,对着晓星尘破口大骂,说他一无是处,我自然不能忍,俯下身,摆出要攻击的姿态。但是晓星尘摸摸我的头,把人送出门后无奈的抱着我在院子里坐了好久。

  山下的人们又请来一伙新人,他们专抓怀崽的母狼,把幼崽从母狼肚子里掏出来,趁母狼还没断气,把刚刚成型的狼崽肢解,把快要临产的母狼拖在马后飞奔。这我如何能忍?我便将他们咬

  那天我刚刚解决一个虐杀狼崽还在大庭广众之下侮辱晓星尘的人。从他的尸体上抬起头,却看见站在树后的晓星尘。我不知该不该上前,在原地坐立不安,见他抖着手拿出匕首,有些想笑,可我只是一条半狼不狼,也不是狗的怪物,笑不出来。

  算了算了,反正刚见面的时候我就说了,死在他手里也不错。我站起身向他小跑过去,想在临死前再让他摸摸头。

  我倒在血泊里,拼命想抬起身去舔掉他脸上的泪水,渐渐失去意识时,他把我抱进怀里,嘶吼道:“阿洋!!!”。

  其实我知道我没错,死在他怀里我心甘情愿。没有人没有神为我们做主,他们眼中的公平只是对于人的公平,我们从未有过质疑问难的权利。既然如此,那我冤有头,债有主似乎也并不过分。

     可能上天还是公平的,祂给了我颠沛流离的前半生,又赐我一个快乐安稳的白日幻境。我不会怪你,可你也别忘了我啊,在我彻底失去意识前,看到的是多年前的那个黄昏,兄弟姐妹在地平线等待,身体逐渐轻盈,我向着他们跑去,心却早已有了归宿。

  晓星尘,下辈子记得早点来找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那么恶犬到这里就结束啦,剩下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。狗砸只是故事的记录者,而不是创造者,但还是希望大家看的开心。嘿嘿嘿,求求粮票,求求点赞,求求关注,求求推荐拜托拜托∪・ω・∪(PS:有没有人能get到第一篇里面晓星尘对阿洋代称的变化那个点,算是糖的吧?爱你们哟(。・ω・。)ノ♡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